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將功成身退 
 
曾經市佔率達9成的IE瀏覽器(Internet Explorer),之前在Statcounter的調查當中,2022年在台灣瀏覽器市佔率IE僅剩0.45%,而EdgeHTML 14~18版本也僅有0.9%。
隨著時代演進,微軟已經在去年正式宣佈,Teams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11,而 Microsoft 365 也會在 2021 年 8 月 17 日停止支援,不過在完全放棄以前,微軟還是為企業用戶繼續開放專為 Internet Explorer 構建的舊站點,直到 Windows10 全面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11,現在微軟將於2022年6月15日將Internet Explorer(IE)全面終止服務,後續將由 Microsoft Edge 取代。
故自即日起,本網站將停止支援IE、EdgeHTML 18及以前的版本,並針對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、Edge等瀏覽器的最新版本持續進行優化。